信息工程学院与郑州志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8日上午10点,郑州志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宝珠女士一行3人前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签约事宜。

签约仪式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信工学院院长李学桥教授、党总支王新平书记,郑州志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宝珠女士、总监王向南先生、院校合作部鲁长波经理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信工学院就业专员袁奉亚主持。

会上,李学桥院长代表学院向范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创业就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范宝珠经理介绍了郑州志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范经理说,双方的合作对于校方、学生、企业都是有利的。希望未来开展多层次的校企合作,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学院能向郑州志远网络有限公司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信工学院 袁奉亚/图文)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