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智慧岛大数据高峰论坛活动15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举行,信息工程学院王芳、潘杰 、周湘贞、刘敏娟四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南大学等12所高校被授予为大数据双创基地,5个项目签约落户智慧岛。9月15日在郑州市郑东新区智慧岛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河南大学等12所高校被授予为大数据双创基地,5个项目签约落户智慧岛。接下来的智慧岛大数据高峰论坛邀请了业内知名学者和专家围绕大数据的发展和应用展开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我市关于大数据发展和众创发展的思路和政策:倾力打造智慧岛“大数据+双创”特色品牌。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筹备工作的通知》(发改高技〔2017〕1275号)精神,为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加快推进龙子湖众创岛建设,打造智慧岛“大数据+双创”特色品牌,以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河南分会场启动仪式为契机,启动和指导众创岛和智慧岛的建设发展。

本次学习考察,对信工学院双创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价值,受益匪浅,对我们具体工作和任务的实施和执行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对教学有很大的提升作用。

供稿人:潘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