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促进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22日下午两点,我院行政秘书张娟及2018届毕业生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于资讯楼108办公室召开促进毕业生就业专题会议。会议主要围绕现阶段就业工作已经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首先,行政秘书张娟老师对我院近几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具体的分析,指出了毕业生在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相应的解决办法。其次,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对自己所带的毕业生班级的就业情况做了具体的说明,对部分所带学生存在的一些就业问题进行讨论。最后,大家积极表示,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帮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本次就业专题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人:赵方园 左金磊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