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乔教授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9日上午,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乔钢柱(教授,博士)、 柴锐(博士)等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参观考察。信息工程学院白鑫副院长、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王芳老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周湘贞老师、信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訾涛老师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学习。

首先白鑫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乔钢柱教授介绍了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基本情况。然后双方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特别是大数据实验室的建设、使用、实验教学、技术细节等进行了交流。最后,乔教授一行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一楼新建实验室,重点参观了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周湘贞老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相互交流,中北大学乔教授一行和信工学院老师都感觉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对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专业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有所启发和借鉴,有助于专业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和提升。


信工学院王芳 周湘贞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