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7月13日下午,信工学院在资讯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全体教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李学桥教授做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李院长从教学工作、科研、师资建设、实践教学、外出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迎评促建、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对本学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表彰了迎评促建期间和毕业生离校期间为学院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同时对全体教师在本学期的工作给于极大肯定和赞扬,嘱咐老师做好最后一班岗,在放假前检查各个办公室和实验室的安全隐患。

随后,王新平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本学期全体教师为迎评促建,日常管理与教育教学所做的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发扬信工学院的优良传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

最后,各个教研室主任针对本学期本专业建设和其他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分别从专业前景的人才培养转型,课程建设,学生竞赛情况,生产实习,专业实习,实验室利用情况,教师业务水平,引企入校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总结大会不仅鼓舞了全院同仁的士气,也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增强了信心。相信在院党政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信工学院在下学年的各项工作中必将团结一心、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供稿人:宁珂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