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12月10日14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学习“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苗淑娟、组织委员历祎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包括预备)参加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

说明: C:\Users\Tcloud\Desktop\9EF7B78B5DAC3E5DFCE7DA4A82F00A17.jpg

首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苗淑娟传达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四个回归的含义。

接着,全体党员就如何做好和推进四个回归,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展开讨论。学生党员陈一帧说“回归常识”就是我们作为高校学生,要读优秀传统文化经典、马列经典、中外传世经典和专业经典,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更好地为国为民服务。其他党员同志也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说明: C:\Users\Tcloud\Documents\Tencent Files\1453463754\Image\C2C\4AEAE87CA22B2469B1D10F0B6A4F58D0.jpg

最后,组织委员厉祎老师对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教师和学生都应该明确自己的使命,把四个回归作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遵循。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大胆创新,发挥此次大会的精神,使“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落实到实处。

                                                                                 供稿人:信工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 董冲/悦振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