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成功举办党支部“擂台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调动各党支部成员党建基础知识的学习热情,落实党务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些的要求,发挥好党支部成员学习的带头示范作用,提升党务知识的掌握运用能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11日下午3点在资讯楼104举办党支部打擂台活动。

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副院长白鑫、团委书记张娟、教学秘书李磊及各党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活动。首先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书记代表讲话,王书记要求大家:加强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强化责任,转变作风,发挥带头作用,提升服务意识,并指出各党员应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并且在学习过程中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自己。接着,袁奉亚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车轮战)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党章党规、党纪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等方面的知识等。随后,比赛开始,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各代表队都遵守规则、分工明确、积极答题,反应敏捷。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的快速对答不时引发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这种“以赛促学”的氛围使我们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中,大家都收益满满。

信工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擂台赛”,大家都能够深入学习党的基本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践当中去。同时也希望我们信工学院精诚团结,努力进取,创造精彩的明天。

供稿人:袁奉亚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