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好学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咋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回归”的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信息工程学院为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开展组织召开“好学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行政秘书张娟主持,启动仪式中,张娟老师就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内容级活动要求向各位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要求辅导员老师在学校统一要求的好学月活动方案基础上,动员同学们开展丰富多样的好学、促学活动,让好学月成为信息工程学院的“新常态”。

供稿人:信工学院 张吉祥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