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好学月活动之精品图书品鉴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读书是一种人生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为了增强大家对阅读的兴趣,提高大家的阅读技能和文学素养。在学生会学术部的组织下,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4日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了精品图书品鉴会活动,信工学院袁奉亚老师、团委副书记左金磊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以及心得体会,并对一些精彩的片段进行了朗诵和讲解。17计科一班楚金虎同学分享的图书是《滴水藏海》,他说,《滴水藏海》一书是郑凤霞老师二十多年来,在校报及国内外报刊上所发表的各种文稿的汇集,这些教授、学者们用行动表达了对教书育人的热爱、对学术的执著。17电信1班金琦同学分享的是《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她说读了《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之后,发现它能很真实的触动到我的内心,毕竟我们都是一样正经历着孤独,被孤独打败,到最后却也觉得光荣。谢谢刘同,用文字温暖了我们。17电信2班孙朋丽同学分享的图书是《我不》,她说,《我不》中的他们,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他们的故事也是他们的真实生活。大冰笔下的故事,也许正是你心中的往事,故事中的他们,也许就是你。从各位同学们的表达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对书籍的深刻理解,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些书籍的背景。在这期间,各位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聆听,充分体现了我们学院的同学们的热情和对阅读的热爱。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调动了同学阅读的积极性,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阅读的真正意义与快乐。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广泛阅读,完善自我。

供稿人:信工学院 袁奉亚 毋梦纯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