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一行莅临信工学院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好假期前的各项工作。1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等一行莅临信工学院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说明: C:\Users\W\Desktop\IMG_6510.JPG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传达了董事会、董事长和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校园安全卫生工作,认真细致的排查各项安全隐患。辅导员要及时了解班内学生的假期去向,防止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并叮嘱外出旅游教职工,做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工作,做好各种应对方案,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同时给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代表全院对校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牢记领导的指示,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为我校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苗淑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