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好学月活动之早晚自习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本学期我校学风建设工作任务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的意见》的文件要求,巩固学风建设成果,信息工程学院18级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的活动号召持续开展系列好学月活动,18级软工3班持续开展了晨读和晚自习的“好学月”活动。

18级软工3班以班长、副班长、学艺股长等班委为代表的同学们组织其他同学在好学月中坚持我校传统的早、晚自习以及课前十分钟预习活动。自习内容由同学们自己决定,包括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课外读物等,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开展一系列的学习计划。

通过“好学月”活动,18级软工3班的“小石坝”们养成了早、晚自习及课前预习的学习习惯,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学习交流,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自主学习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相信通过同学们的不断坚持和努力,信息工程学院的“小石坝”一定能够成长为合格的大学生。

供稿人:张吉祥 冯雪萍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