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09届计科一班毕业生举办“十年之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2019年6月22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学院2009届计科一班同学们在毕业十年之后再次相聚,在资讯楼104会议室举行“十年之约”主题班会。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出席了本次班会。

同学们自2009年毕业离开校园,如今已是十度春夏,早已各奔东西的他们自天南地北、五湖四海再次相聚。张娟老师首先代表信工学院欢迎各位毕业生回家,为同学们如今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并向大家介绍了信工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师资规模、培养结构和在校生情况,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再接再厉、挑战人生新的高峰。随后,同学们逐一讲述自己十年来的成长经历,认真向老师们汇报所悟。回忆起多年前的校园时光,千言万语道不尽大家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对同窗的感动,一颗赤子之心惟愿彼此的明天更加美好。在同学们的发言之后,受邀到场的老师也纷纷送上了情真意切的寄语。

2009届计科一班的同学们对母校表达了深深的祝福,对参加此次十年之约的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感谢,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前程似锦,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信工学院 袁奉亚 毋梦纯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