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18—19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7月4日下午14:30,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了18-19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院长李学桥主持,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副院长白鑫,教学秘书李磊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说明: C:\Users\W\Desktop\IMG_20190704_144637.jpg

首先由李院长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作做出总结。李院长指出本学期,我院各项教学任务顺利推进,其中,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答辩工作,完成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成绩显赫,2019届本科毕业生硕果累累:硕士研究生录取率大幅上升,得到了校领导的认可。在专业竞赛中我院取得优异成绩,并有学生考取高级职称。最后,李院长对下学期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使所有参会人员都感到责任重大,为下学期进一步营造我学院各项工作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说明: C:\Users\W\Desktop\IMG_20190704_144706.jpg

接着,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本学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党建、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均有亮点,其中我院党总支在学校七一表彰中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这些成绩充分体现了各位成员的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在下学期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鼓舞了全体教师的士气,也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奋斗的方向,增强了信心。相信在院领导的关怀和带领下,信工学院在下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必将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