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与现代教育中心一行五人参加2019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推动政、企、学、研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产教融合,2019年7月5日-7日,2019年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河南城建学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平顶山市计算机学会共同承办。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名誉理事长苏锦祥教授、理事长周清雷教授、郑州工程学院副校长甘勇等出席本次大会,来自省内高校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相关IT企业、出版社等2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我校也对本次大会高度重视,由信息工程学院李学桥院长带队,白鑫副院长、现教中心李保华主任、张鸿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天顺老师一行五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以“引领智能创新”为主题,中科院自动化所总工程师张文生报告题目为《健康医疗大数据时代的认知计算》,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凡长的《元学习》、北航计算机学院牛建伟教授的《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发展与未来》、北京邮电大学刘会永博士《基于数据治理的大数据行业应用实践》、郑州大学张坤丽教授报告题目为《中文医学知识图谱的构建及其应用研究》等,邀请的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对自己的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先后就认知计算、张量子空间、人脑视觉、李群计算等分别进行了报告和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是河南省计算机界的一次盛会,通过参加此次大会,对河南省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我校计算机专业提供了交流、学习最新科研成果的机会,也对我校的计算机学科及专业建设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人:信工学院 王天顺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