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16级创建活力团支部开展“促就业助成才”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重要思想,信工学院16级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创建活力团支部”工作,组织召开“促就业助成才”活动。10月21日上午在资讯楼108,16年级辅导员老师牛堃、赵征、宁珂及16级全体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老师们询问了各班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现状。毕业班学生下周即将结课,要面临毕业中期答辩、找工作、考研等各项工作,团支部现阶段要积极为班级同学搜集、提供就业信息,为接下来的找工作做准备,并梳理各班同学现阶段在就业、考研和论文中期答辩环节存在的压力。毕业班团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结合入学以来的实践体会,谈了内心的想法和感受。

最后,牛堃老师鼓励各班团支书在最后一年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主动做好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成才,有针对性地开展基层团建工作,带动全体团员学生为班级建设做出贡献。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 牛堃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