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16级物联网专业召开提内涵促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落实学校“高质量就业”的目标,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在10月17日14:00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落实会,会议由乔木老师主持,物联网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乔老师首先介绍了物联网专业的大好就业形势,以5G时代的到来为契机,势必迎来物联网产业的全面爆发,物联网专业的高质量就业可谓迎头赶上,再者国家大力支持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将会带来很多的就业机会,另外,随着5G时代的到来,80%的网络将会应用于物联网设备,必将带来全社会深入广泛物联网应用,让同学们抓住好机会,提高就业质量。

然后,乔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毕业找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指出了“以作品找工作”的总体思路,强调在走向工作岗位之前,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社会痛点,找出好的创意,设计切实可行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搭建并实现作品系统,最后以此作品为找工作的敲门砖。

最后,两位参加过物联网大赛并获取奖项的路畅和高可鹏同学,为全班同学进行了模范演示,讲解了作品系统的设计思路、实现途径和方法技术,并进行了作品演示,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和信心。

供稿人:信工学院 乔木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