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建工、文法、外语四院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金秋十月带给我们独属秋的凉爽。10月20日早上8点,信工、建工、文法、外语四院新生运动会在体育场正式开幕。建工学院党总支韩炎涛书记、建工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赵杨老师、外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文法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郑玲玲老师、信工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王崇老师以及四院各位新生辅导员也在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在主持人宣布运动会开始后,体育场的热情被迅速燃起。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主要包括长短跑、铅球、跳远以及培养团结协作的接力赛等。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个个摩拳擦掌,眼神中充满着昂扬向上的朝气以及胜券在握的信心。同时,观众席上也不甘示弱,欢呼声,呐喊声在赛场上久久不散。各项体育运动都能培养同学们朝气蓬勃,不怕苦,不怕累的,严于律己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点燃了同学们对运动的激情,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希望同学能多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彰显信工学子的风采。

供稿人: 信工学院 冯家辉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