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3日在龙湖报告厅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学院19级辅导员杜自平老师,第二十五届学术部副部长桂倩倩,第二十六届团委副书记高升,学生会主席史秋坡,副主席曹义恒、候双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耿胜楠、郝梦佳主持。

经过前期的初赛,最终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两轮。首先,在模拟主持环节中,同学们语言幽默稳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短短的几分钟里充分展现他们扎实的语言功底,以及极具个人特色的主持风格。接着,在才艺表演中,每位选手都毫不保留的展示自己的才艺,其中5号选手黄诗诗带来的歌曲《all of me》,6号选手文莉的优美舞蹈,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龙湖报告厅内散发着语言魅力,洋溢着青春活力,获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充分认可。随后,由19级辅导员杜自平老师对本次新生主持人大赛进行点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成绩,并由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促进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同时为学院活动以及校活动选拔主持人才,为学院建设及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信工学院 郑腾飞)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