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5日中午十二点半,信工学院党总支在校第三督导组的指导下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白鑫、赵会燕、王崇、苗淑娟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信工学院党总支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设计了调查问卷,征求了广大师生对我院党总支在讲团结顾大局、敬业务实、廉洁自律、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等结合起来统筹安排。

会中,党总支成员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达到锤炼党性、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4747A2EBBDBFE85780A572B3576F8AD1

会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梳理。

供稿人:信工学院 苗淑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