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电信教研室组织参加“河南省普通高校电子信息类”教指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19年12月7日,河南省普通高校电子信息类教指委组织召开了有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专题研讨会”会议,此会议在河南省农业大学举行。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王丽娟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沈建华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陆桂明教授分别做了有关虚拟仿真实验室的项目申请以及工程认证的报告。会后参观了河南农业大学的电子信息类的虚拟实验室。

通过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加强了虚拟仿真实验室的建设和工程认证的理解,为以后我院申请省级乃至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理清了思路。

(信工学院 王丽娟)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