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五次院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19年12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了第十四次院务会议。会议由李学桥院长主持,白鑫副院长、教学秘书赵会艳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有以下几项:

一、 加强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建设

根据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的通知,积极申报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的建设项目,通过各个专业对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议后,拟申报《电路分析》课程为本年度的省级线下一流课程。

二、 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配套的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

按照校教务处的要求,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配套的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对个别跨专业课程的大纲问题进行了讨论。

三、 积极开展学科竞赛

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计算机应用技能竞赛初步定在第16周周四;程序设计竞赛定于17周的周四。

四、 期末考试各个事项的安排

对于期末考试试卷的安排的要求进行具体落实,对于每门课的教学大纲、试卷、试卷审批表、双向细目表等要做到统一,严谨。

(信工学院 程杰)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