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专题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专题进行学习。其中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这次学习由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主持。

王新平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学习后,大家既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厚望,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

随后,王书记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之处在于它的光辉思想与科学精神,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之处在于它深刻地改变了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之处在于它让中国走上复兴之路,要坚定不移地高举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旗帜,这次学习让全体教职工收益非浅。

(信工学院 赵丽红)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