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心送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为了表达信工学院对信工学子的关爱之情,让新生更好的感受到我院的魅力和同学们对学弟学妹的无限热情,帮助新同学尽快的融入这个新的环境,自新生军训开始,我院生活部举办“爱心送水”活动。

正值军训期间,我院生活部来到生活馆旁篮球场搭建了帐篷,提供临时喝水站,为刻苦训练的军训新生送去了饮用水。在训练的休息时间,我院送水人员亲手将一杯又一杯的水送到新生手中,大一新生双手接过水杯,向学长学姐道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馨的场面,真实的反映出了我院相亲相爱一家人的一面。

此次送水活动,不但为新生们提供了饮用水,让他们免受口渴之苦,更让我院这个大家庭更具有凝聚力。

供稿人:信工学院 史秋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