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二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9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在资讯楼104会议室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袁奉亚老师、学生会副主席胡晨帆、24届学生会各位部长、25届新晋部长参加了本次竞选大会。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常务副书记袁奉亚老师提出把信工学院建设的红红火火的倡议,紧接着,竞选人一一上台发言,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对过去工作的总结,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出了精彩演讲。随后袁奉亚老师提到角色转变要快,把学院的经典项目传承下去,并在传承中加以创新,各位主席团成员和新晋部长要做到把控全局,以身作则,以苦作乐,增加各部门之间的融合。最后,袁奉亚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把握在学生会历练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学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主席团一定会更加团结密切的合作,发挥好学生会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为信工学院增添光彩!

供稿:信工学院 史秋坡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