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文明离校倡议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亲爱的2019届信工学院毕业生:

你们好!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随着校园中欢送的歌声飞扬,别离的脚步也慢慢的向我们走近。四年前,我们满怀求学的渴望,为了同一个梦想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淠河之畔;四年后的今天,我们怀揣着不同的追求,从这里出发,开始新的旅途;在这个美丽的升达园,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在这里,有我们青春的脚步,虽然彷徨,却又踏实;在这里,有我们放飞的梦想,虽然遥远,却很快乐!

如今离校在即,回首往昔,我们曾经有过彷徨、快乐、感动、失败和成功,而母校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教会了我们做人、做事、做学问,所有这些经历都是那么珍贵和难忘!在前行的路上,我们将继续秉承“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勤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奉献。

值此毕业离校之际,为了使大家愉快顺利地开启新的人生起点,也为给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我们向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一、配合工作,有序离校。认真领会学校有关加强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决定的文件精神,积极服从学校和本学院的组织和安排,认真配合相关工作的开展,按时办理好各项离校手续。

二、文明守纪,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不打架,不酗酒;爱护学校一切公共设施,搞好宿舍内外环境卫生,不乱扔垃圾,为学弟学妹留下一间整洁的宿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三、知恩于心,感恩于行。四年的大学时光如此短暂,回首来时路,是敦厚师长的谆谆教诲,是勤劳园丁的无私奉献,甚至还有一些连名字都不记得的人一直在支撑着我们。在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建议向所有老师道一声诚挚的感谢,感谢恩师四年的培养和付出,感谢恩师四年的教诲与关心。

四、铭记校风,继往开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牢记母校“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保持平和的心态,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胜利的信心,有经受挫折的宽广胸怀和豪迈,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为国家作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

五、强化担当,树立榜样。学生党员、班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服务精神、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气如云烟志为楼,意气风发踏征程。亲爱的同学们,毕业不是永别,而是又一次的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面向新生活的开始。在我们即将离开美丽的升达园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信息工程学院是我们永远的家!我们衷心希望2019届全体毕业生恪守以上倡议,文明离校,并且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鹏程万里!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

2019年6月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