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继续稳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信工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08号)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个性化、精准化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教学[2018]863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继续推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工作。

(一)摸清底数,建立就业困难毕业生台账。精准识别就业困难毕业生,准确掌握本院家庭经济困难、建档立卡、少数民族、学业困难、心理困难、身体残疾等就业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底数,填写《2019届毕业生精准帮扶登记表》,目前学院台账已经建立完毕。

(二)成立“2019届信工学院精准就业工作小组”,院长书记任组长,毕业班辅导员小组成员,确保学院精准就业工作深入推进,并能取得显著成效。

(三)信工学院将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8:00-10:00在104会议室针对《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登记汇总表》中的同学进行就业简历制作、面试礼仪以及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和辅导,经过一对一辅导,学校求职率有了很大的提高。

(四)建立“信工学院精准就业帮扶微信群”,对《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登记汇总表》中的同学推荐工作岗位,及时发布就业岗位信息,及时了解学生的动态。

信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准就业工作,会持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信工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得就业。

(信工学院 王保进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