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3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总结前段时间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学院院长李学桥教授,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副院长白鑫老师,行政秘书张娟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学桥院长讲话指出,国家进入新时代以后供需关系与社会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就业观念和期盼也发生了变化。我们需要进一步分析规律,加强新形势下的就业观教育,积极转变学生的就业观、择业观,同时加强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

王新平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积极组织学生应聘,加强就业指导,加强立体式服务,组织好招聘活动,做好基层项目,开拓就业市场;抓好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加强管理,确保毕业生信息安全;要及时更新学生就业信息,做到信息精准。

(信工学院王保进供稿)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