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新平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慧牛(smartnew)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提供移动通信工程服务及系统网络优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快速发展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网络维护、网络优化,提供可靠、稳定、专业的通信工程实施服务。 慧牛(smartnew)科技业务涉及全国17个省以及涉外、海外外派相关通信项目。致力于开拓移动通信领域产品创新服务,已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大唐移动、广电网络、XL、INDOSAT、ATT等众多通信领域著名运营商、专业设备供应商、国内多家知名工程建设公司、互联网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提高了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和信誉度。 公司专注于2/3/4G移动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在驻地网建设、FTTH网络建设、电信专线接入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安防监控系统、云计算平台、大数据和虚拟化等领域具备很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网络优化工程师

职位类别:网络优化工程师

工作性质:全职

月薪范围:4k-6k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城市:郑州

招聘人数:15 人

招聘单位:郑州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通信类/电子信息类

晋升路径:季度晋升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了解通信信息技术或网络技术。

计算机操作熟练。

熟练使用OFFCIE、MAPINFO、GOOGLE EARTH等常用软件。

岗位职责:

无线设备开局、数据配置、告警处理。

单站验证、簇优化;室分测试和优化、投诉处理、工单处理、DT/CQT、KPI质差小区处理、 专题优化等工作内容。具有独立完成单站验证、DT/CQT的能力,对常见的网络优化问题,有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思路和能力。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