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工会特邀河南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我院教职工身体健康情况,本周特邀请了河南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前来我院针对全体教职员工颈椎病、肩周炎、高血压、腰间盘突出等职业病做了义务诊断与理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常见病的咨询和治疗:测血压、把脉、针灸、拔罐、足疗、水针反射疗法等服务。河南中医药大学志愿者经验丰富,拿捏精准,手法娴熟。在推拿、拔罐治疗的同时给受诊教师解疑答惑,愉悦交谈。我院教职工参与热情很高,对本次活动的开展非常满意,大家认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不仅宣传了各种疾病的预防知识,而且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契机,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广泛好评。

供稿人:信工学院 崔晓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