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大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信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2019年国家宪法日“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在各年级各班级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班会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主题,旨在以宪法学习为核心,以弘扬宪法精神为宗旨,以推动依法管理为落脚点。

信工学院通过“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班会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治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

供稿人:信工学院 牛堃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