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12月31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王新平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主持。

本次述职是对学院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展示。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杰、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淑娟、袁奉亚、厉祎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逐一述职。党总支王新平书记和参与民主评议人员在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

最后,学院党总支王新平书记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她对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进一步激发党支部的活力,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有新意、创新性的活动。三是要有守责意识,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支部管理上要大胆。

(信工学院 苗淑娟 )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