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一份感恩情——信工学院学生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收获感动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近日,信工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南阳市镇平县侯集镇东门村党支部以及村民居委会的联名感谢信。信中对我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2班李星铮同学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信中写道:“在学雷锋抗疫情行动中,他作为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前线,在镇平县侯集镇东门村共产党员示范岗防控卡点值班,劝返来往车辆、人员,帮助我村输入防疫信息,发放传单宣传防疫等工作,不怕劳累,不计报酬,树立了共青团员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先进榜样,深受广大干部群众赞扬,被推荐为最美志愿者。”

为抵御新型冠状病毒,阻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传播,全国上下开启了一场万众一心的疫情阻击战。在社区最需要防疫抗疫志愿者时,李星铮积极报名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认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排查,帮助小区业主办理证件,分发防疫安全知识宣传单,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筑起安全墙。

李星铮说,自己只不过做了一名青年志愿者该做的事,却收获到这份惊喜,今后一定加倍努力。他的父亲是一名基层工作人员,看着父亲每天早出晚归服务在疫情防控一线,也使他深受鼓舞,受父亲的影响他也想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做点实事,这次疫情的发生,即是机会,同时也是考验。他说:“虽然我现在只是一名团员,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我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李星铮同学以青春之名,为祖国为人民为家乡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他在祖国在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体现了新时代好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