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于5月11日——5月15日组织收看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并在学习之后积极开展线上讨论。

说明: C:\Users\W\Desktop\initpintu_副本.jpg

教工支部召开钉钉视频会议在线讨论观后感,教工支部夏冰老师说:通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身为河南人心中充满的了骄傲和自豪。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在党的领导下,河南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团结一心,顾全大局、坚定信念,攻坚克难,谱写了一段段励志感人的抗“疫”事迹,树立了一个个先锋模范学习榜样。抗“疫”战争中体现出的无畏艰险,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抗“疫”精神激励着每一个河南人不断奋斗前行。作为教师党员应该守好建好“讲台”这个阵地,坚守教师本色,停课不停学,勇当学生前进道路上的“助推器”。

说明: C:\Users\W\Desktop\信工教工党支部观看雄关照片,新闻稿\信工教工党支部观看雄关照片\素材照片\QQ图片20200515124852.png

学生党支部在QQ群众开展线上讨论。预备党员李旭说:《雄关》以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大背景,以河南儿女硬核抗疫为主线,展现河南儿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畏艰辛,严密防控,积极主动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贡献河南力量的磅礴气势和感人瞬间。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要认真学习,充实自己,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热爱祖国,珍惜生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f433a9608dfdd3245e077e0cb6d02d.jpg

入党积极分子张帅说:在疫情期间,中国以强大的社会号召力,影响力,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役。党员干部和所有的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们,用智慧、勇气和双手,撬动的是防控疫情的“杠杆”,托起的是人民的希望。中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疫情,中国共产党以身作则,冲击前线,更有无数白衣天使,成为这场战役中最美的逆行者,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让我们能够有自信并且坚信中国,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战争。

各支部将此项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密切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充分感受“河南力量”!从灾难中看中国制度的优越性,通过“四个对比”,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思想认识,并转化到自身的工作学习中来。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做贡献,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供稿人: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