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5月18日上午9时,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主持召开信工学院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院长白鑫、行政秘书王崇、教学秘书赵会燕、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新平书记介绍了目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总体态势,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王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要求,建好建强工作队伍,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增强师生的“四个自信”,要与时俱进,加强新媒体阵地的建设和管控,抢占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发挥好网络舆论工具的正面引导作用,全面提升学校的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王新平书记代表信工学院党总支分别与院长、各支部书记、专任教师、辅导员等签订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信工学院 丁楠)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