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了能够第一时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20年5月22日上午,信工学院在会议室104召开会议,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直播,党总支书记王新平,院长白鑫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学习。

当国歌响起,全体参会人员站立行注目礼,并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最后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同志强调,疫情特殊时期,也坚决不能放松对政治理论的学习和对时政新闻的关注,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学生在线观看两会视频,认真领会两会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并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这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信工学院 杜自平)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