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一行到信工学院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同志一行莅临信工学院指导学生安全返校各项工作,信工学院院长白鑫、党总支书记王新平、行政秘书王崇、教学秘书赵会燕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新平书记首先就学院在疫情期间的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重点就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考研情况以及前期摸排的拟返校人数、返校交通工具,目前毕业生关心的重点问题,我院就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在毕业生返校过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等一一作了汇报。

在听取完王书记的汇报后,戎书记对信工学院前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细化方案,认真落实教育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要求;二是要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遵守学校关于防控的各项制度和纪律;三是要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切实做好关键时期各项防疫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四是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后勤保障,为毕业生返校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戎书记作为联系我院的校领导,时刻心系我院发展,多次电话、现场指导我院工作开展,这次在关键时期到我院现场指导工作,为我们做好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奠定了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戎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安全防疫,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

(信工学院 牛堃)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