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5月27日上午,信工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部署会,部署安排毕业生安全返校各项工作。信工学院院长白鑫、党总支书记王新平、行政秘书王崇、教学秘书赵会燕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王崇结合我院实际,介绍我院返校工作的具体方案,从前期准备、返校期间及其他注意事项三个方面,细化各项流程。参会人员针对各项流程进行讨论,学院秉承充分为学生考虑,减少学生不便的原则,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切实维护校园秩序和安全稳定。

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就进一步落实好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全校一盘棋的疫情防控大局意识,在行动落实上高度负责,坚持安全、精准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做好毕业季育人工作,充分体现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辅导员在学生返校前通过钉钉召开视频会议,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准备,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告知相关要求,做好返校途中防护,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和毕业工作。三是要发挥各班党员、骨干作用,切实做好关键时期各项防疫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四是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各班信息员作用,深入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院长白鑫强调,要将学生返校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行动上要落实到位,并希望每位辅导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分解各项工作,安全谨慎做好各项学生返校工作,对于特殊情况深入了解,提供必要的帮助。

本次会议,为我院的学生复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确保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