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增强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基层党支部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新进优秀党员,2020年7月2日下午一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宁珂老师主持召开,到会中共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5名,以及发展对象11名共24名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围绕接受任倩倩、王佳一、陈亚玲等11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汇报完毕后,由任倩倩、陈亚玲、王佳一等11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基本情况,使支部党员能够充分了解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接着,任倩倩等11位同志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期间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与会正式党员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形成大会决议,一致同意接收任倩倩等1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肯定了发展党员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作风,希望以上11位同志在今后的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群众信得过的党员,继续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最后由宁珂老师做出总结,希望这些新进力量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前行,要求预备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进预备党员一定会成为新生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信工学院 宁珂/代俊林)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