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迎2020级新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秋高气爽,喜迎信工学子。9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工学院新生喜聚在校园。早上七点,迎着朝阳,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的志愿者在新生宿舍楼下设立了迎接新生宣传反邪教知识宣传点,由我院优秀学生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同开展迎新。

服务为本,传递温暖。在楼下分发宣传手册的同学会主动帮助新生指路、拿行李,帮助他们顺利入住美丽的达园。在宿舍宣传反邪教知识的同学会主动帮助新生打扫宿舍卫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时刻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

志愿者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默默的奉献,都体现了信工学院学生党员的服务精神。他们积极帮助2020级新生的身影与美丽的达园相呼应。

(信工学院党建宣传部 李格)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