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20级新生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秋高气爽,喜迎信工学子。9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工学院新生喜聚在校园。为进一步向新同学宣传反邪教知识,提高大家的反邪教意识,早上七点,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的志愿者在新生宿舍楼下设立了反邪教知识宣传点,由我院优秀学生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共同开展迎新反邪教工作。

加大宣传,服务为本。志愿者们在新生宿舍楼下或者进入宿舍为刚入学的同学分发反邪教宣传手册,为他们讲解反邪教知识,从而提高反邪教意识,能更好地保护自己。

通过反邪教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新生识别邪教的能力,增强了大家在校园内不信教,不传教的意识以及和邪教罪恶势力斗争到底的坚强决心。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信工学院党建宣传部 李格)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