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发展党员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10月13日中午12点40,信工学院发展党员理论考试于道荣楼207如期举行。我院53名考察对象参加本次考试,苗淑娟、王建红、杜自平三位老师担任监考老师。

考场之中,学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仔细审题,认真答题;无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现象。监考老师尽职尽责,采用一前一后、轮流巡视监考模式。整个考场呈现一幅严肃安静景象,考纪严谨,考风端正。

此次理论水平考试,不仅考察了重点培养人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使他们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考试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发展党员质量。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 孙澳星 )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