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复查考试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按照学校2020级新生复查工作安排,信工学院对2020级近700名新生开展了入学复查文化课考试。为保证新生入学复查工作顺利开展,我院成立了以院长白鑫、党总支书记张现水,行政秘书王崇及教学秘书赵会燕为领导的2020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小组,全面负责新生入学复查工作。

说明: C:\Users\W\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c84bab8cd85bd2a4cb8975ad8eb5e2.jpg

10月15日晚7点,在道镕楼一楼各教室对学院全体新生进行了文化科目的复测,考试期间全院辅导员认真监考,严肃考纪,各考场秩序井然。

新生入学复查工作是巩固招生成果、维护高等教育严肃性、确保新生质量的重要措施,我院严格组织,认真落实此项工作,保证了新生入学复查的客观真实。

(信工学院 赵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