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子参加郑州市职业技能(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机器人竞赛是一项体育与高科技结合的项目,涉及到自动化、计算机、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多个学科和研究领域,为国家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展示了以赛促学的信工风采。大赛是由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市人社局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郑州市装备制造和数字信息技术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由郑州市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郑州市装备制造与数字信息技术职业技能竞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赛区组织的竞赛。竞赛于10月14日至10月16日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参赛队伍有近30支。

此次比赛我校由3个队伍、6名同学参加,参赛项目为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本次比赛虽然第一次参加,准备时间短,经过三天的准备和比赛,我校参赛队伍获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锻炼了机器人操作和编程能力,为毕业参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学院对于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得到了大力发展,也增加了相应的奖励制度,拓展了学生的学习视野,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综合素质,为接下来参加比赛积累了经验。此次比赛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交流能力。

(信息工程学院 包艳艳)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