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红色“一二.九”PPT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加强对学生的德育教育和政治思想工作,帮助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8日下午7点,信工学院于时金楼107室举行了红色“一二.九”PPT演讲比赛初赛。出席本次比赛的人员有学术部部长文莉,就业部部长石永鑫,办公室部长任世博,文礼部部长王涵,文礼部部长黄诗诗,组织部副部长王艺垚,学术部副部长代雅笛,以及20级部分同学。本次比赛由王传刚,王新月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红色12.9活动的意义及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同学对红色“一二.九”活动的深切认识与理解,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比赛开始各参赛选手依次讲演自己的作品。通过这些作品,使大家明白了一二.九的意义,提高了爱国主义觉悟,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传播了正能量。比赛最后,由评委们对本次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打分。评委一致认为各位参赛人员准备充足,认真,对参赛同学的作品进行了肯定,并指出同学们还有很多进步和学习的空间。其次,是要大家明白比赛的意义,不在输赢,而是我们对历史的铭记,对国家的热爱。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认识到拥有爱国主义感情的重要性,提高我们的爱国主义觉悟,使我们能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思想。

供稿人:信工学院袁奉亚 李梦倩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