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新生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11月17日下午6点30,信息工程工学院新生主持人大赛初赛在时金大楼116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生会主席刘乙、学生会副主席宋金彪、文礼部部长王涵、风纪部部长华成信、文礼部礼仪队队长黄诗诗、外联部副部长赵兴龙以及20级的部分同学。本次大赛由王薇、梁佳信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两位主持人致开场词,介绍此次新生主持人大赛初赛的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由“自我介绍”、“三分钟主持节目”两个环节组成的。在自我介绍环节,选手们用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己的名字来历,兴趣爱好,家乡的美食与风景等,充分展示了自己风采。在三分钟主持环节中,各位选手用慷慨激昂的发言,赢得了评委以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其中,大数据2班王薇同学在发言的最后以短片的形式向坚守一线的森林火灾消防员致敬。计科1班唐坤同学生动的介绍了自己的名字,引得观众和评委们忍俊不禁。此外还有许多选手做出了精彩的展示。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平台。初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参赛选手一定更加自信,优秀,祝同学们赛出新风采,赛出新活力!

供稿人信工学院 袁奉亚 徐佳琪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