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增强健康意识,提升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指数,2020年11月26日下午14:30根据校工会的精心安排信息工程学院工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健康知识公益教师团梅东风老师开展义务性健康教育公益讲座,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梅老师主要围绕应急抢救,控烟危害、新冠状肺炎防护、室内污染对健康的危害及防护、职业病的防治、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现场学习气氛浓烈,互动频繁,通过这场精彩的讲座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增强了健康意识,加深理解了疾病靠预防,健康靠保养的意义。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全民健康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工会组织对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信工学院 崔晓宁)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