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第十三届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2020年12月26日,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第十三届新工科与特色化背景下高质量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开封市中州华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软件专委会主办,河南大学软件学院承办,河南威尔克姆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华三集团协办。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紫光新华三、中软国际、威尔克姆等行业内知名企业受邀参会研讨。河南大学副校长阚云超,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孔金生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河南省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学相教授主持,信工学院教师参加此次软件人才培养研讨会。

会上,中原工学院软件学院车战斌院长以“卓越软件工程师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模式”发表主题探讨,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吕海莲院长以“鲲鹏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考“为主题进行发言,河南省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以“新变局、新技术、新机遇—2020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观与感”为主题,传达了2020年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精神,对新工科进行深入解读,指明了今后软件学院的办学方向。同时会议发布“河南省202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工科建设项目”。

省内高校和业内企业站在不同角度对特色软件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进行积极研讨,我院也将结合自身情况积极考虑软件学院建设,培养新工科时代下新型软件人才。

(信工学院 袁子晗)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