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12月31日下午2点,信工学院党支部在资讯楼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总支张现水书记、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张现水书记主持。

本次述职主要是对学院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展示。会议伊始,张书记首先向大家指出述职的意义和具体要求,随后由信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杰、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苗淑娟、袁奉亚、厉祎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改进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

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张书记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针对性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述职结束后,与会总支委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根据述职和党支部建设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填写民主测评表。

会议最后,张书记要求:信工学院全体同志要不辜负期望,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决定和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争做师生信赖的班子,群众称赞的队伍,学校党委放心的组织。用班子建设带动队伍建设,用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发展,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各项发展。在新形势下,要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积极围绕人才培养工作,抓实情、出实招、发实力、见实效,围绕“实”字做文章、出亮点,统筹好各项工作。

(信工学院党建管理中心 陈孟迪)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