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为保证信工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的质量,严格要求学生,提升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的能力,切实将4年来所学的知识落到实处,信工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展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答辩,本次答辩由白鑫院长、张现水书记和李学桥教授组织,各教研室辅导教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中期答辩,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疑难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答辩过程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系统演示、讲解论文、导师答疑,在系统演示过程中学生准备充分、系统运行流畅,导师答疑环节中师生互动氛围融洽,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错误以及疑问点全力解答。

中期答辩是毕业论文顺利通过的关键步骤,答辩的过程体现的是教与学,学与思,思与问,通过中期答辩便于学生了解自己学习的薄弱环节,也有助于老师对毕业论文对症下药。对中期答辩中表现优秀的学生予以鼓励,表现一般的学生加大监督管理的力度,本着升达对每个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实现较高的毕业通过率。

通过本次答辩,完善了学生系统学习的知识点,促进了学生与老师沟通交流的学习热情,为较高质量的完成2021届毕业设计提供了保障。

(信工学院 王颖颖)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