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锐杰微科技(郑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新平

1月11号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智科教研室主任贾超广老师、电信教研室骨干教师田海丽、张永红一行赴锐杰微科技(郑州)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洽谈学生就业、实习、共建课程等校企合作事宜。

锐杰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地处新郑市莲花路新郑智能终端产业港,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集成电路封装及测试服务的方案商,提供规模化封装制造及测试业务,以及集成电路芯片封装相关的设计、仿真与工艺开发服务。锐杰微在高端复杂芯片、先进工艺制程上多应用场景芯片项目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及工程经验,以及在前沿性领域中的新产品、新材料、新结构和新工艺开展研究及建立产学研合作的先进封装研究院。

图 1 了解新郑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规划

考察期间,白院长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入职员工的薪资待遇等问题。同时就双方下一步的校企合作开展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达成了合作的意向,为今后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 2 同公司负责人交流

图 3参观人员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 田海丽)

Copyright © 2013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